半存在...
逆ㄟ鋼彈~完成!噴上消光漆~擺個好破死~快樂的把它放在鋼琴白的電腦上~(愛心)...今天的主角就是你了~所以晚點再回櫃子吧....現在就先讓我把你看夠.....(羞)X X X X X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半存在"...那是只能存在於真實或者不真實的單一屬性...什麼?很抽象? 其實我也覺得很抽象....我舉個例子好了....頭跟身體一下大的可愛畫風人物...如何?"哇~卡哇伊~""媽的...會不會太可愛了?""好想把他抱回家...(愛心).."但如果現實真的有頭跟身體一樣大的人類呢?"幹!你是畸型!""哇靠!醜到有剩下來...""你是...人類嗎?"
懂了嗎?什麼?還不懂?那這樣說好了....這邊有一隻圓滾滾的小豬...如何?
"還算不討厭...可以接受...""普通可愛啦~真想摸一把..."但如果你面前出現一頭圓滾滾的、真實的豬呢?"肥!醜陋、骯髒!""好像很好吃....今天晚上吃豬排...(流口水)"
懂了嗎?什麼?依舊不懂?那我舉個可能會被公幹的例子吧...有一隻沒有沒有嘴巴的貓.....名字有跟人打招呼時會使用的那一隻.....(!!)"噓!噓!紛飛!你會被公幹!""我沒有謾罵呀!""它的死忠支持者很龐大喔!你惹不起的喔....""我沒有批評呀 >"<"
如果現實出現一隻沒有嘴巴的貓...如何?...................................................懂了嗎?眼鏡娘到處都是....但只有在虛幻裡面的才是最完美....小羅莉到處都是....但是只有在虛幻裡面的才會讓你想入非非...半存在.....嗯....只能存在於虛幻的完美....我開始有點了解為什麼會有極度2D美少女狂熱者的存在了....心之嚮往....卻只在於畫面之中....一旦關上螢幕....你便不復存在....原來...你已經從畫面之中...烙印在我的心上..."飛....你喜歡2D美少女嗎?""不...""呼....嚇我一跳...(鬆一口氣)..""我喜歡沒有生命的機器人...""我昏!"
紛飛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ptbrqz 的頭像
    neptbrqz

    中國

    neptbr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