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象...
天氣很乾淨....
"乾淨?""嗯...因為天空什麼都沒有...就一顆斬屬性的太陽掛在那邊...""原來如此...然後呢...?""然後我希望下個禮拜的二三四也都可以這樣...""??有差嗎?不是都在家....?""不~我要出去玩~""宅男出去玩?? 你想去哪邊?跟誰去?""這是秘~密~喔....""去你的....= ="X X X X X X寧靜的下午....來杯茶吧~好久沒有這樣了....平常那些白痴電腦使用者...電話就像潮水一般的湧來....是怎樣?當我們電腦部門是萬事通嗎?什麼都可以做~什麼都要做~做你老母勒! 怎麼樣~現在拎北就是在罵你們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幹麻?你想說什麼?""只是覺得....你跟平常不一樣....""不...現在這樣才是真實...平常都是假象...""不是應該要有服務熱心的態度....""不....那是假象....""我不能了解....""我會解釋給你聽的....放心..."
偶爾會去餐廳...偶爾會去便利商店...那兒的服務人員...讓我很心疼...因為我一進去...就會聽到"歡迎光臨.."偶爾後面還會補一句"現煮咖啡熱賣中..."之類的話語...但是...他們沒有看你...他們只是像是反射一般的喊出那些話....沒有經過大腦..沒有經過"心"...因為這是他們被這樣訓練的成果...企業要求他們這樣做...企業要求他們具備謙虛的服務態度...因為這樣客人才會爽...才會願意消費...但是....服務人員難道不是人類嗎?說話稱對方為"您"...客人離開後...還得大喊"謝謝光臨"...似乎不這樣做就會被狠狠罵一頓的樣子...我替他們....感到心疼....似乎...這"可能"是一種多餘的憐憫...但是真有人打從一出生就願意這樣卑弓屈膝嗎?還是為了生活不得不這樣呢?
其實...我不在意你們對我說話有沒有使用敬詞...真的...我不在意你們對我服務態度差勁...我知道你們有許多的事情要忙...而感到煩心..感到不耐煩...我也猜測你們的熱心服務是假象....因為我猜測即使客人死在你們面前你們也不會掉下一滴淚...所以我真的猜測這樣的服務態度只是假象...只是....許多的人似乎都把這樣的態度當成是所當然...花錢的是大爺...花錢的是老大...就是有這種的心態....才會造就這樣的假象....其實....我們都是普通人類呀...為什麼你要這樣笑容滿面..並且裝出位居下位者的弱勢呢.?啊...是為了不被罵..是為了不被開除..是為了討生活...生活....是嗎??辛苦了..陌生人...關於演戲這回事....X X X X X X放心...我也跟你們一起演戲..."電腦部門你好...我是XXX~"其實心理卻在罵他"幹你娘!害老子不得閒...""什麼?印表機無法正常使用是嗎?請稍等..我將為您檢查..."其實心理卻在罵他"幹你娘!是不是自己修是不是?設定不會檢查是不是?幹!你是不是笨到連插頭都忘記插?
事實證明...我是個壞員工~= =我不具備熱心服務的態度...嘿嘿.....壞男孩要被逮捕喔....要用我的身體來給你進行~處~罰~喲~"停!停!停!""幹麻啦?""這是哪一齣?""還不就電腦裡面的Loveless槽裡面那些好康的....""我昏~~~"X X X X X X真的是不知不覺....這是第199篇了....又到了整理的時候了~哈哈....我要快樂的把你們印出來.......當成陪葬品喔~(慶)
晚上與國銘見面....他又變黑了...這個月沒有休息任何一天的他....手上有著許多被鐵屑燒出疤痕的他....國銘....辛苦了....
紛飛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ptbrqz 的頭像
    neptbrqz

    中國

    neptbr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