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回憶..
今天是穿休閒服上班的一天..
不用穿西裝打領帶..
是個快樂的上班日..
穿著很普通的長T..
穿著很普通的年仔褲..
做著很普通的系統測試..
但感覺挺不錯的..
ㄧ方面是因為明天就是第一次的週末..
可以好好的休息跟玩囉....(笑)
因為有工作...所以休假應該也會特別高興吧..
我是這樣想的啦..
可以光明正大的玩....
X X X X X X X X X
脖子依舊繫著跟淑涵與淑方的回憶..
那是兩個很普通的戒指..
被ㄧ條很普通的k金鍊子繫住..
但雖然普通..當時我卻很喜歡..
現在也依舊喜歡..
我想..並不是戒指本身吧..
而是戒指留下的回憶...
回憶...是嗎?
X X X X X X X X X
當一份感情的旅程走到終點..
當曲終人散之時..
傷心難過過後..
我想人類應該還是要堅強ㄧ點繼續向前走吧..
回憶其實很沉重..
回憶也許很甜蜜..
但我認為..其實跟死亡是沒有兩樣..
都是結束..而留下來的產物..
如果用電玩的術語來說的話..
那就是經驗值@@...
我現在帶著回憶繼續向前走..
以後也會繼續這樣下去..
也許會累或者受傷..
但我依舊感謝這兩個女人..
給了我ㄧ段很美好的回憶..
我長大了...(笑)
也祝福你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雖然...那ㄧ切都已經不關我的事了..
踏浪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ptbrqz 的頭像
    neptbrqz

    中國

    neptbr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