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時刻
會去看這個片,當然是在網上到處晃時看到有人說好笑,
沒錯,我的確從頭笑到尾,雖然片子長了點,中間幾段稍微沉悶了些,
但確實好笑。
劇中人物都很嚴肅認真的面對自己的人生,但白爛的劇情就是整個好笑,
我在想,有可能,如果只是租DVD回家看,會覺得假假的而沒有那麼好笑,
不過,慶幸我來戲院看了,一起看電影的炫染力仍然是無與倫比,
我有了一個輕鬆開心的夜晚。
妻夫木聰本片不像以往那種帥氣的模樣,女生也許會有點小失望,
演殺手的那個臉孔真的很熟,不過的確叫不出名字,他實在超好笑的,
嚴肅的好笑,我現在還是一整個想笑啊。
當殺手看到自己的影像在大螢幕出現時,他還沒哭時我就先掉下淚了,
到了一定的年紀,夢想的實現有多難,我想中年人一定都可以理解,
雖然一直在笑,我眼淚居然也流了下來,呵呵。
評語只有三個字,,,,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ptbrqz 的頭像
    neptbrqz

    中國

    neptbr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