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
終於...第兩百篇了....我想寫些關於紀念的心情............................................................"??""詞窮了啦 >"< 不行喔?""嘿嘿....""笑屁..... >"<"
放假第一天~快樂的將畸型到很可愛的逆ㄟ鋼彈(MG)大致完成...嗯...仔細一看....你真的醜到接近完美的地步了....可是...好可愛喔....(摸摸)放心...我會把你單獨放在一個櫃子裡面...以免其它機器人因為你長的太醜而圍毆你...X X X X X想去那兒玩....卻不知道颱風到底有沒有要來....希望不要來....理由很簡單...就是假日班遇到特殊假日時...即使不是五六日一...你也得乖乖去上班....所以如果颱風來襲....大家都放假...相反的就是我乖乖的去擋那些白癡電話.....而說到假日班.....下個月我似乎又是假日班....是怎樣是怎樣?就是要把我一個人丟去單獨上班就是了是不是?X X X X X不是說要寫一些紀念的東西嗎? = =怎麼感覺跟寫一般日記沒兩樣的心情...我的念呀呀呀呀呀....
這幾個月下來呢...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我跳進去玩具坑這件事情吧....我抬頭看著那些比BB戰士大很多的MG機器人們....突然覺得四個多月可以做好多事....可以有很大的改變....或許應該說....只要想改變....一瞬間就是了....何時紛飛會想改變現在的念呢?我很想知道...哪一個一瞬間....將會是屬於我的永遠....X X X X X下面這段話...我只想對你說...其實..你那一段話...讓我感到一絲絲的害怕...非黑即白..沒有中間地帶...嗯...其實我害怕這樣的個性....用我的意思來說...不是喜歡...就是討厭...如果我做出讓你不高興的事情...是不是我跟你之前的友情將會在一瞬間被抹滅掉?All or Nothing....我想害怕...是因為....有一天我會變成Nothing吧....在你的心裡....
煉紛飛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ptbrqz 的頭像
    neptbrqz

    中國

    neptbr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