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天使
半夜裡"叩叩叩"假裝沒聽見繼續睡"叩叩叩""*" 心理想"什麼事?!?""你的電話" 門外面的聲音傳了進來"喔喔~抱歉~好謝謝" 驚嚇卻還是很禮貌的我回答"* 誰這麼白目,這個時候打...該不會是那個智障Sammie?" 雙眼努力適應著燈光的想著"ㄨㄟˊ?"天啊!我認的出這個聲音,是天使每次都不知道他是故意還是真的...好啦~我相信這次真的是因為他忙才這麼晚打給我睡前我一直打給他,昨日,前日一直急著要找他訴苦電話卻一直沒人接現在就故意在我睡的最熟的時候打給我原本不想講太多因為今晚特別的累他卻有時候很莫名奇妙的堅持之後也忘了講多久,不過我記得我有把所有的事都訴苦完很快又睡去早上起來才知道昨晚那通電話有多大的力量原本這兩天陰暗的心情終於停止了我的惡作劇天使昨日應該不是夢吧?你愛跟我惡作劇你使我的生活充滿驚喜我該說什麼呢?滿心充滿感謝感動到想掉淚現在我很煩惱我要怎麼做才能表現出我的感謝惡作劇天使你是我的光芒你的奇妙使我開始懷疑你是上帝派給我的天使還是人類阿?如果你是神派來給我的天使...所有我做的壞事我都告訴你...那...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你給我的愛就像早晨我所喜愛的陽光除了說我愛你還是很愛你如果你真的是天使那我要叫你惡作劇天使
所以昨天是夢嗎?????????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ptbrqz 的頭像
    neptbrqz

    中國

    neptbr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