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在哪裡?
親愛的妹妹,妳是爸爸媽媽的真愛妳是爺爺的真愛妳是我的真愛.
因為妳的出生,我們全家才有真愛.我很驕傲我有這麼了不起的妹妹!
妳是我們的真愛,因為妳真的很美很能幹很勇敢很聰明特別是我的真愛,因為妳特別照顧我.從很小的時候,我就喜歡看妳跳舞我受傷,都是妳在我旁邊幫我擦傷甚至,別人欺負我,也都是妳站出來!這個姐姐,實在...比較像妹妹寶貝妹妹,妳很會照顧我妳把我保護的很好妳是我的真愛.有一天妳要成為非洲人的真愛所以,妳很努力,很努力,用力,用心,想成為非洲孤兒的真愛.這是妳的心願,成為需要人的真愛.親愛的寶貝妹妹,妳是許多人的真愛然而,妳的真愛是誰?
妳也想找到妳的真愛,所以妳嘗試,努力找過妳的真愛,可是,每次都失望寶貝妹妹,妳已經是許多人的真愛,將來更要成為更多人的真愛,因此妳必須自己先找到自己的真愛妳知道姐姐根本能力很弱爸爸媽媽也有限所有我們認識的人妳也都找過了他們都無法滿足妳.
妳是耶穌的真愛只有耶穌才能成為妳的真愛.親愛的妹妹,我們好怕真愛不見真愛真愛,妳的真愛在哪裡?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ptbrqz 的頭像
    neptbrqz

    中國

    neptbr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