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選擇
我喜歡你,只是開始只是輕輕的走在沙灘上安全又簡單
我欣賞你,是第二步你讓我讚嘆,你讓我驚訝! 就像樹上的果子接下來,我接受你,相信你,依靠你,躲在你的保護下就像蟲蟲躲在溫柔的花朵裡面,舒舒服服的睡著了不知不覺我已經離開了沙灘,遊在浪中我才發現,我已經回不去了.我的心已經不完全屬於自己了.從剛開始的喜歡到現在,把心都換到了我只能越游越深.當初是我選擇愛,還是愛選擇了我?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一點也不重要不論是我選擇愛,還是愛選擇我,我都只能繼續愛下去或者說愛只能繼續跟著我下去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ptbrqz 的頭像
    neptbrqz

    中國

    neptbr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