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1-CY留言翻譯~轉自百度
准基100321KCY留言 ???注明翻??源自 百度李准基?吧 好-啊久-?不-?啦~~ ^^ 李准基 2010.03.21 14:48 大家好 我是准基. ?定了新作品,到?在才向家族表??候 ^^ 如大家在?道中所?,确?是?定出演Grand Prix和神???部作品了。 ?然不确定今年??有什么活?,但想要向大家表?我一定要做到最好的目? ^^ 在Grand Prix中?要作?泰熙前??演的片中主角的??后盾,有??暖 情感的宇?一角。希望能成????????想和希望的作品~~ ?然在出演神?之前 的日程都?非常繁忙。 但我??力做到最好的。 克服了苦?和逆境儿成??高??代神?的?血青年(?)^^;?血?生?^^的大片!! ^^ ?幻制作???(呵..呵..呵.)我?要出演神?的主人公姜?。是承?了?演大人巨大野心 和抱?的作品,果然要更??。^^ 似乎面?了很多需要解?的??? ^^ 希望今年是能在更多的部分?有所得的一年。 ??了?大家展?出更具真?感的人物而?恭的努力。 ?大家多多期待哦 ^^ -(??告可真?? ——;????)一定要多期待哦~(——;)_ 到?候就看吧 …(so coooool ^^v) 要申?一下向大家???定消息的事 ~ ^^ 期??然很想?快?大家知道。 但所有事情都要按?序和程序走的 ~~ 心里也痒得不得了 ^^ 所以?在才?自告?大家 ~~ ^^ 知道最近因?几件事情?生了一些故事。 特?是?于海外Fans?心里感到很不安。?海外各??予我巨大支持的各位真的 感到很抱歉。 如果能完成全新的体系,就?和共同工作的?? ?毫不疏忽的做到最好。但?在??有做到完?的程度。 然而海外各??位的分量以及想?大家不?有?毫疏忽的心情,是和???(家族)完全 ?有差?的。?然所有的活?都想要更加,更加的照?周全一些 但?是?有一些地方?感到可惜和抱歉.. ^^; 特?是?今年?始?海外活??更加?真?致的确?到每??? 不??大家感到和??家族相比有任何差?的。 ?在?然?有一?可惜的地方 但我?努力展?更好的面貌?大家的,所以?多多?解. ( 每次都造成大家心中的不舒服,真的很?不起 ?? ??快构建一?能?所有家族?共有的公司网站,?大家耐心等待 ^^ ??家族?也是 ~~ 不是只在海外活?的意思 ?? ?不要?? ~~ ?然?法?到?大家都?足的程度。但??不?大家受到?害而努力的。^^ 和什么相比,最重要的是我??做到更好的 ?? 好久?有向大家?候了吧.. 想要?大家更?暖的?候的。但又只是留言了。 我?不??立新的目?,毫不懈怠的??向前奔跑的。 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嗯.. ??如何,支持我的前提是大家的健康不是??^^ ??? 不要勉?的?食~ 按照低脂高蛋白的食?保持身体健康~ 不要生病~ 感?大家一直不?的最优秀的后援支持。 ??家族?有海外家族,?不起大家,??大家,?有 我?你?。 我?常常?留言的  下次?哦 ~
再???-???-??-?????? ~~ ^^ ??? ??? ??? 2010.03.21 14:48 ??? 103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ptbrqz 的頭像
    neptbrqz

    中國

    neptbr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